快新聞/「小鬼」黃鴻升離世! 孟耿如喊「會不會只是玩笑」:畢竟你總是那麼的搞笑
孟耿如甚至表示,「看到新聞依舊燃起一絲,會不會只是一個玩笑,畢竟你總是那麼的搞笑。」(圖/擷取自孟耿如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離世消息傳開後,不僅粉絲群起哀弔,熟識的藝人也都紛紛表示不捨。曾與小鬼一起主演偶像劇《剩女保鏢》的藝人孟耿如表示,「看到新聞依舊燃起一絲,會不會只是一個玩笑,畢竟你總是那麼的搞笑。」

更多新聞: 1999年的回憶!楊丞琳、小鬼「華岡座位表」曝光

藝人「小鬼」黃鴻升驚爆在北投住處離世,讓許多粉絲心痛且不敢置信,直問新聞訊息真假。曾一起主演偶像劇《剩女保鏢》的孟耿如在臉書上發文,談到最後一次與小鬼的見面。

孟耿如說,最後一次見到小鬼,是在小鬼的個展上,還與他一起辦了一場藝術分享講座,再來就換小鬼到她的個展。

談到自己第一次擔任戲劇女主角,孟耿如說,小鬼當時成了她最大的依靠,就是一個毫無架子,陪著一起打鬧的哥哥,直到現在都還是能夠想起當時的種種畫面。

孟耿如甚至表示,「看到新聞依舊燃起一絲,會不會只是一個玩笑,畢竟你總是那麼的搞笑。」在文末,她還向小鬼喊道,「謝謝你我親愛的大哥哥,我們以後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鴻升驟逝/小鬼努力賺錢上繳家人 刺父頭像在胸口「提醒自己讓爸爸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