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原本明天是同學會! 許瑋甯悼黃鴻升:為你留一個位置
許瑋甯和黃鴻升是華岡藝校同學,許瑋甯發文提到原本明天是同學會。(合成圖/翻攝自許瑋甯、黃鴻升臉書)

36歲藝人「小鬼」黃鴻升今日在北投住家過世,消息震驚演藝圈,各方好友紛紛發文悼念。和黃鴻升是「華岡藝校」同學的藝人許瑋甯在Instagram上發文提到,原本明天就是同學聚會,黃鴻升原本因為工作不能出席,同學會將照常舉行,「為你留一個位置」。

更多新聞: 「小鬼」猝逝楊丞琳:無法形容我多痛 許瑋甯:同學會為你留一個位子

許瑋甯和楊丞琳、黃鴻升因為高中就讀華岡藝校相識,交情相當深厚,常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貼出合照。今日傳出黃鴻升過世的噩耗,許瑋甯在臉書發出一張全黑照片,寫道「明天是我們約好的同學聚會,原本你說要工作,我們會照常舉行,為你留一個位置,因為明天不用工作,你可以來參加了⋯⋯」

粉絲在貼文底下留言痛哭的表情符號,還有網友說「抱抱妳,可以替我們抱抱丞琳嗎?」

許瑋甯在臉書發文提到原本明天就是華岡同學會。(圖/擷取自許瑋甯IG)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鴻升驟逝/小鬼努力賺錢上繳家人 刺父頭像在胸口「提醒自己讓爸爸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