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小鬼驚爆離世! 賈靜雯臉書貼全黑圖:無法接受...
賈靜雯在臉書貼出全黑圖片,並寫下「無法接受⋯」(圖/取自賈靜雯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離世消息傳開後,不僅粉絲群起哀弔,熟識的藝人也都紛紛表示不捨。2018年邀請小鬼出席婚禮的藝人修杰楷與賈靜雯夫婦坦言,聽聞消息相當難過,賈靜雯還在臉書貼出全黑圖片,並寫下「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 《媽,別鬧了!》主景殺青 賈靜雯送工作人員萬元紅包

藝人「小鬼」黃鴻升驚爆在北投住處離世,讓許多粉絲心痛且不敢置信,直問新聞訊息真假。曾與小鬼合作過的藝人曾之喬稍早受訪時被問及小鬼的驟逝,她直呼這一題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答,受訪過程一度哽咽。

小鬼2018年時受邀參加藝人修杰楷與賈靜雯於峇厘島舉辦的婚禮,當時他還開心秀出入住飯店時拍的帥照,以及他和姪子在泳池中玩耍的影像。小鬼還說,被兩人的結婚誓詞感動到鼻酸。

聽聞小鬼離世消息,修杰楷與賈靜雯夫婦倆都相當難過,賈靜雯還在臉書上貼出全黑圖片,並直呼「無法接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鴻升驟逝/小鬼努力賺錢上繳家人 刺父頭像在胸口「提醒自己讓爸爸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