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說要帶黃鴻升一起金鐘上台 吳宗憲哽咽:答應我要接手節目 小鬼你給我回來!
吳宗憲難過小鬼都還沒拿到金鐘獎。(圖/擷取自小鬼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稍早在北投住所猝死消息傳開,享年36歲,經紀人已證實噩耗,晚點奇岩派出所所長吳世明將在下午3時出面說明。不只小鬼的家人悲痛、演藝圈震驚,網友與粉絲更是不敢相信。和他一起主持節目的綜藝天王吳宗憲更是哽咽說不出話,「我還承諾他,至少明年可以帶著他(金鐘獎)上台,你答應我要好好接手玩很大的!小鬼你給我回來!」

更多新聞: 婉拒出任「金鐘獎評審」蔡阿嘎曝光背後原因

黃鴻升猝逝震驚演藝圈,大量粉絲湧入他的社群平台崩潰留言,藝人朋友也紛紛發文哀悼。傳出黃鴻升被發現倒臥在浴室門口,當時他穿著上衣,短褲半脫趴在地上,口鼻處滲血。浴室內的洗澡水已經放好,現場都沒有任何藥物,也沒有酒瓶。

聽聞後輩傳出噩耗,吳宗憲哽咽,小鬼身體完全沒有異樣,日前還一起去爬合歡山,「真的真的真的很難過,不知道要說什麼」。

小鬼曾與藝人羅志祥主持《娛樂百分百》,之後與吳宗憲、KID(林柏昇)一同主持《綜藝玩很大》。責任感相當重的他,對於本屆金鐘獎沒能入圍,替節目拿下第3座金鐘感到相當自責。吳宗憲也說,「我完全不能接受他離開人世,都還沒有拿到一座金鐘獎。我還承諾他,至少明年可以帶著他上台,你答應我要好好接手玩很大的!小鬼你給我回來!」

吳宗憲2020年先是送走好友劉真,現在又失去主持搭檔小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KID清晨發「我不是空笑夢」MV悼黃鴻升 深情喊「我們會喚醒彼此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