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KID清晨發「我不是空笑夢」MV悼黃鴻升 深情喊「我們會喚醒彼此再次相聚」
KID幫小鬼做的MV尾聲,小鬼說了一句「請看一下我現在健健康康的樣子」。(圖/擷取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我不是空笑夢」MV)

藝人「小鬼」黃鴻升昨日傳出死訊震驚演藝圈,藝人朋友紛紛發文悼念。和黃鴻升一起主持《綜藝玩很大》藝人KID(林柏昇)今天早上發布一段MV,這首歌是黃鴻升今年6月發行的歌曲「我不是空笑夢」,影片一開始就用對話框形式呈現黃鴻升請KID幫忙做這歌的MV,KID欣然答應並說:「等你睡醒我們來討論」。

更多新聞: 小鬼猝逝!女友峮峮悲痛認愛「我只想要你」 秀小鬼為她親繪肖像畫 證實鬼峮戀?

KID今天一早就上傳一段4分12秒的影片,是他幫黃鴻升製作「我不是空笑夢」的MV。影片開頭就是KID和黃鴻升的對話,KID一口答應幫黃鴻升做「我不是空笑夢」的MV。接著就是2人出外景拍《綜藝玩很大》、「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影片的片段,畫面中可以看到,2人到處遊山玩水相當開心,感情也非常融洽,充滿歡笑聲。

KID一口答應幫小鬼做MV。(圖/擷取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我不是空笑夢」MV)

在歡樂片段尾聲,停在黃鴻升說:「請看一下我現在健健康康的樣子」片段,並打上1983-2020 aes_alien。接下來對話框又跳出,訊息寫著「該睡醒了吧?」隨後出現黃鴻升早晨在船上起床,睡眼惺忪享受美麗的清晨海景的模樣。

影片最後,KID寫道「我們的愛只是換了個形式依然存在彼此身邊,願在不同世界的你與正在努力的我們,有一天,我們會喚醒彼此,再一次的相聚。」

截至上午10時左右,KID在臉書發布的影片已有將近10萬人按讚,更有1萬多人分享,粉絲紛紛在下方留言「捨不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鬼刺青、健身全為「他」黃父淚送愛兒 憔悴面容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