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公開「我不是空笑夢」MV 網友哭慘 楊丞琳失眠慟「不睡就夢不到你」

藝人「小鬼」黃鴻升,昨天(16日)在北投家中猝逝,享年36歲,詳細死因還無法確定,得等到周五遺體解剖後才知道,但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不少人都發文哀悼,包括高中同學許瑋甯、好友修杰楷、吳宗憲、演藝圈大哥余天甚至感嘆,老鬼我年紀比你大一倍,都還沒離開,而黃鴻升主持搭檔KID更熬夜剪出MV,要悼念好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任容萱回憶剛出道和黃鴻升拍戲 讚小鬼「正面、陽光」 :他都跟我說不要怕有我在

主持人KID林柏昇,一早6點半臉書突然上傳影片,原來他忍著悲痛、徹夜未眠,替過世好友小鬼黃鴻升剪完MV,完成遺願。

影片滿滿全是和小鬼出外景片段,回憶湧上心頭,兩人甚至相約「等你睡醒來討論」,沒想到KID再也等不到這天,發文惹哭大票網友。

(▲ KID為小鬼製作《我不是空笑夢》MV,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家中猝逝,享年36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遺體已經被送往第二殯儀館,檢方相驗初步判定沒外力介入,但究竟是頭部撞擊力道太大?心肌梗塞?還是其他原因,家屬同意18日將進行遺體解剖釐清死因。

演藝圈不少人發文哀悼,高中同學許瑋甯痛失摯友,睡前IG連發20張照片,都是過去她和小鬼、楊丞琳一票人聚會開心合照,演員修杰楷也PO文,說「眼淚不爭氣的落下」,因為黃鴻升是女兒梧桐妹乾爹,而演藝圈大哥余天也哀悼,說「小鬼我認識你不深,但常聽祥銓提起你!正青春年華你就走了,老鬼我年紀比你大一倍..一路好走」。

小鬼開的潮牌店一早鐵門拉下沒營業,但發聲明表示將無限期店休,待事情處理完將由黃鴻升妹婿接手經營。意外來得突然,就連外媒CNN都報導,更盤點小鬼演藝成就,紅遍海外,預計最快週五就會架設靈堂供外界悼念,只是黃鴻升走的倉促,粉絲、好友震驚,家屬更是悲痛萬分。

(民視新聞/林靜、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小鬼猝逝震驚演藝圈 登CNN娛樂版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