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刺青、健身全為「他」黃父淚送愛兒 憔悴面容曝光

藝人小鬼黃鴻升意外過世,震驚演藝圈,一向孝順的小鬼和爸爸感情好,過去還相約把彼此的臉刺在身上,提醒自己要讓爸爸驕傲。小鬼曾分享,爸爸辛苦拉拔他和妹妹,長大後他的錢都給爸爸管,還戒甜食、健身改善三高,如今剩爸爸一人到靈堂處理小鬼後事,令人鼻酸。

更多新聞: 演藝圈好友齊聲哀悼小鬼 靈堂周六開放外界弔唁

黑襯衫、黑褲子,黃爸爸戴口罩遮不住一臉憔悴,快步走進殯儀館,處理小鬼黃鴻升後事,白髮人送黑髮人令人惋惜,因為父子感情好演藝圈都知道。

已故藝人黃鴻升曾說,「就我一直很渴望爸爸,給我的關心還有稱讚,但我爸爸一直就是一個,對我很嚴格的人,其實我也有感受到他就是,為了我在改變。」從小父母離異,小鬼和奶奶、爸爸、妹妹一起生活,關係緊密,小鬼時時提醒要讓爸爸感到驕傲,甚至將爸爸的人像刺在左胸,頭上還加了一隻米老鼠,「因為不想看到我爸兇巴巴」。

黃爸爸愛兒子,手臂也刺上小鬼頭像回禮,之後幫忙理財,每月只給五萬塊零用錢,六年就幫小鬼存下四千多萬房子的頭期款。而小鬼努力工作,還隨身帶著爸爸送給他的勞力士,謹記吃苦當吃補。

看看小鬼的IG常PO出合照,父子情深,去年健檢有三高,怕爸爸擔心,小鬼還努力健身、戒甜食,最近打算戒菸找回健康,沒想到意外離世,一家人很難接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鴻升一手打造潮牌「AES」 臉書發文悼念:將傳承小鬼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