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好友齊聲哀悼小鬼 靈堂周六開放外界弔唁

藝人「小鬼」黃鴻升,昨天(16)家中猝逝,享年36歲,詳細死因無法確定,得等到周五遺體解剖後才會知道,但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藝人張鈞甯、任容萱都說黃鴻升非常提攜後輩,是暖男、很照顧新人,張鈞甯更一度難過到說不出話,而黃鴻升的主持搭檔KID,更是熬夜趕工忍痛剪出MV,悼念好友離世。

更多新聞: 司法院舉辦電影座談會 改變民眾刻板印象

主持人KID一早6點半,臉書上傳影片,原來他徹夜未眠、忍痛替過世好友小鬼黃鴻升剪MV、完成遺願!

影片滿滿全是和小鬼出外景片段,回憶全湧上心頭淚水止不住,發文一出更惹哭網友。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家中猝逝,享年36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遺體當天被送往第二殯儀館,檢方相驗初步判定沒外力介入,究竟是頭部撞擊力道過大、心肌梗塞還是其他原因,家屬同意18號進行遺體解剖,釐清死因因。

2004年出道,就曾和黃鴻升合作演電影的張鈞甯,聽到好友驟逝,哽咽落淚一度說不出話。

2011年演偶像劇,不忘提攜後輩、暖男形象,讓剛踏進演藝圈的任容萱,難以忘懷。

小鬼2012年演出電影「陣頭」,精湛演技,觀眾耳目一新,團長印象更深刻,感嘆上天帶走有才華的人。

高中同學許瑋甯痛失摯友,睡前IG連發20張照片,都是過去楊丞琳一票人聚會、開心合照。演藝圈好友齊聲哀悼,而靈堂正在加緊趕工,預計周六10點開放外界弔唁,小鬼36歲生命驟然結束,走的倉促,粉絲、好友痛心難以接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失去你的痛難以想像」小鬼親妹妹首度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