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的痛難以想像」小鬼親妹妹首度發文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不幸猝逝,享年36歲,遺體今天(18日)下午解剖相驗,靈堂則會從週六早上,一連3天開放供親友弔唁。不只初戀女友楊丞琳崩潰,在社群媒體不斷PO出兩人過去合體影片,好友KID、坤達強忍悲傷錄節目,卻全程不發一語、情緒低落。

更多新聞: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第三天 KID不陪兄弟選擇做這件事

藝人KID林柏昇和坤達上邰智源節目,開場說完話,就再也沒開過口。

主持人邰智源表示,「尤其是他是我們圈子裡面,也就是兩位的好友,也是這麼重要的一位新生代主持人。」

直播時兩人就像失了魂表情呆滯,氣氛低落,完全笑不出、嘴角下垂,坤達還戴著墨鏡、遮掩悲傷情緒,因為好友「小鬼」黃鴻升,突然猝逝。

邰智源事後期許,身為藝人不論發生什麼事,「要哭回家哭、難過留心裡」。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驚傳在北投家中猝逝,震驚演藝圈,初戀女友楊丞琳更是悲痛,沉寂一天,公開徵求粉絲上傳她和黃鴻升的各式照片影片,讓她懷念。

兩人過去合體上節目唱歌、鬥嘴、彩排一幕幕畫面,湧上心頭,楊丞琳預告這樣的動態,會維持一陣子,還為此道歉,因為這是她懷念小鬼的模式。

高中同學許瑋甯,一票人預定17日辦同學會,如今少了一位,她在IG,PO出這張照。

留了位置給小鬼,還特地裝飲料,說「這是你最愛的可樂」,就像黃鴻升也在場,字句流露悲痛。

妹妹半夜也發文,說「失去你的痛已經超乎我想像,我努力讓自己睡著,不想錯過你來看我的機會,我們兄妹緣不夠長,但夠幸福就好」。目前後事交由爸爸一個人處理,9月18日下午解剖遺體,釐清死因。

藝人黃鴻升的靈堂,就設在台北民權東路上的龍巖會館,預計周六早上10點鐘開始,開放各界弔唁。

靈堂開放時間,從9月19日~21日一連3天,早上10點~晚上6點,之後也會舉辦追思音樂會。小鬼倉促離世,不只外界難以接受,白髮人送黑髮人,更讓家人心痛。

(民視新聞/林靜、彭乙洲、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楊丞琳親民形象 親自示範貼布三大貼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