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第三天 KID不陪兄弟選擇做這件事
翻攝自臉書/林柏昇 KID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驟逝,靈堂開放第三天,同錄《綜藝玩很大》、身為小鬼好友的藝人KID,今(21)日PO文表示自己回家看爸媽,「想幹嘛就去做」。

更多新聞: 小鬼4000萬遺產媽媽可拿一半 律師曝爸爸殘酷現實「恐背千萬債務」

KID自黃鴻升靈堂開放以來,連續兩天都到靈堂陪兄弟3~4小時。也許是小鬼的突然去世讓他有所感悟,今日他沒到小鬼靈堂報到,也摘下連日戴著的墨鏡,決定回老家看爸媽,強調「想幹嘛就去做」。

KID因錄《綜藝玩很大》和小鬼成為摯友,得知小鬼死訊,第一時間無法做出任何回應,但他後來打了一篇長文,寫出他與小鬼的深刻友情,以及小鬼在劇組對其他人有多體貼。

小鬼過世隔天,KID敬業照上直播,但神情哀戚,而他還為了小鬼剪出兩支9分16秒的紀念影片,滿滿都是他與小鬼錄節目空檔珍貴的相處點滴。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節儉小鬼枕頭下藏37萬 砸4千萬買房只因爸爸「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