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儉小鬼枕頭下藏37萬 砸4千萬買房只因爸爸「這樣」說
小鬼與父親感情深厚 (圖/小鬼IG @aes_alien)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猝逝,震驚演藝圈,而發現他倒在地上的正是他的父親,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讓人感到心疼。黃鴻升與爸爸的感情超好,演藝圈的朋友們、粉絲都知道,甚至黃鴻升每個月賺的錢都交給爸爸管理,自己只留5萬元零用錢,平常相當節儉的他,因為爸爸曾說過「我喜歡住家附近有樹」,因此他砸下四千萬在北投買房。

更多新聞: 吳宗憲、KID忍痛主持追思音樂會!小鬼遺作〈扛得住〉MV 28日上架

黃鴻升自小父母離異,由爸爸帶大,因此和爸爸的感情相當好,身上還刺上爸爸的頭像,為的就是提醒自己讓爸爸感到驕傲,而他賺的錢、提款卡和印章都是交由爸爸保管,每個月只領5萬元零用錢,以藝人來說相當節儉,連工作約會都是搭車。因為爸爸曾說過「我喜歡住家附近有樹」,黃鴻升便砸下4280萬,買下北投一戶84坪3房2廳2衛的住家,打算接父親同住盡孝。

小鬼猝逝震驚演藝圈

據傳,黃爸爸日前在整理房間時,意外發現黃鴻升的枕頭下有很多信封袋,打開裏頭還剩不少錢,加一加逾37萬元,看見兒子平常如此節儉,讓黃爸爸十分心疼。

黃爸爸面露憔悴 令人心疼

黃鴻升跨足主持、唱歌,演戲,但他生前曾多次透露他最愛的是演戲,就算不是演男主角也沒關係,若未來有機會希望可以飾演爸爸,沒想到因為心血管問題再也無法實現,令人不勝唏噓。

(民視新聞網/吳愛港 報導)

更多新聞: 熊熊分手特斯拉男友首發聲 IG曝「黑白照+9愛心」藏最深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