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分手特斯拉男友首發聲 IG曝「黑白照+9愛心」藏最深思念
圖取自熊熊 IG

藝人熊熊(卓毓彤)被爆出和特斯拉男分手後,她首度在社群發聲,她發布了一則限時動態,內容是小鬼黃鴻升抱著她的愛犬HARU的合照,照片中小鬼笑得非常燦爛,看出熊熊對小鬼離世相當不捨,也流露出滿滿的思念。

更多新聞: 被爆流產分手、遇小鬼驟逝...熊熊突發黑白照:萬箭穿心習慣就好

被爆出與特斯拉男的分手風波後,熊熊首次在社群平台發聲,更新限時動態,並放上小鬼抱著她愛犬HARU燦笑的照片,貼文中附上9顆愛心與5符號,符號中透露著對小鬼濃濃的思念。

小鬼生前替去當兵的KID(林柏昇)代班,一同與熊熊主持直播節目,兩人因此培養出好感情,共同擁有許多難忘回憶,小鬼驟逝後,熊熊曾在IG發出長文悼念,寫出小鬼私下許多不為人知的暖舉,以及兩人在工作相處時的點點滴滴,熊熊最後感傷表示,「真的沒辦法想像以後再也見不到你,我們會永遠想念你,謝謝你出現再我們的生命中」。

圖取自熊熊 IG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鬼遺作花絮曝光 與柯有倫、竇智孔搭肩歡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