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遺作花絮曝光  與柯有倫、竇智孔搭肩歡唱

藝人黃鴻升離世,他生前和好友柯有倫、竇智孔一起合唱的遺作''扛得住'',拍攝花絮也在最近曝光。

更多新聞: 黃鴻升私藏品義賣所得全捐榮總 小鬼妹妹:讓鬼哥的愛延續下去

小鬼黃鴻升的遺作,和演藝圈好友柯有倫、竇智孔搭肩,合唱的友情之歌「扛得住」,花絮影片,終於曝光。

搞笑本性展露無遺,小鬼逗得全場笑翻,歌詞充滿正能量,原本想鼓勵疫情期間,大家要扛得住,如今卻因為黃鴻升,突然過世,讓人聽了,格外鼻酸。

身兼製作人的柯有倫說,這首歌,一開始是因為3人情同兄弟,打拚的路上,看見彼此的執著,沒想到意外來得如此突然。

9/24,正巧是小鬼爸爸的60大壽,黃鴻升妹妹,晚間也在IG放上這張照,說,爸今年生日不好過,失去的同時我們獲得更多,爸生日快樂,我們愛你。

慶生照片複製之前家人和小鬼的合照,赫然發現原本是小鬼的位置,如今換成女友峮峮,代替小鬼替黃爸慶生,讓人格外感動。

為了悼念小鬼黃鴻升,吳宗憲也創作新歌,藝人朋友齊聚合唱,希望送好友,最後一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完成小鬼最大遺願!黃爸親自頒發「金鐘主持人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