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私藏品義賣所得全捐榮總 小鬼妹妹:讓鬼哥的愛延續下去
(圖/IG @teen520)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享年36歲。他的妹妹黃婷婷昨(28)日宣布,將於10月3日舉辦「黃鴻升公益義賣」,販售他生前服飾、鞋、配件飾品類的收藏等,所得全數捐贈台北榮民總醫院多囊腎研究團隊,表示要「一起讓鬼哥的愛延續下去」。

更多新聞: 合照曝光!楊丞琳、許瑋甯陪小鬼爸烤肉 海芬:大家又笑又哭

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逝,他生前曾有三高,以及遺傳性腎臟病。現在小鬼妹妹決定將義賣所得捐贈榮總多囊腎研究團隊,外界推測應該就是跟這點有關。

「黃鴻升公益義賣」將在本週六(10月3日)下午2點到晚上9點舉辦,地點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7號1樓。黃婷婷提到,由於義賣物品有限,當天每人在服飾、鞋、配件飾品中,只能限購一樣,並且不提供刷卡及退換或服務,想去的人記得備好現金。另外,義賣商品也不提供試穿;且因為疫情關係,當天請務必配戴口罩。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大讚20年好友小鬼「溫暖」 黃小柔曝:他說要在巔峰結束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