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思念放進歌中…楊丞琳新曲上架 網友:小鬼一定聽得到
圖片擷取自楊丞琳《SINGING IN THE RAIN》MV

楊丞琳新歌《SINGING IN THE RAIN》今(30)日上架,楊丞琳在臉書表示這首歌是「把思念放進歌裡」,她也想透過這首歌提醒大家珍惜當下。

更多新聞: 合照曝光!楊丞琳、許瑋甯陪小鬼爸烤肉 海芬:大家又笑又哭

楊丞琳表示,《SINGING IN THE RAIN》這首歌曲的主題是想念,唱這首歌曲的方式很chill、很慵懶,以看似簡單、有點倔強的心情傳達對一個人的思念。

楊丞琳的初戀與好友「小鬼」黃鴻升日前逝世,小鬼火化當天,楊丞琳在臉書放上由網友繪製和小鬼及其他友人的合照插圖,表示:「今天見你的最後一面,很欣慰。心是寬闊的,我會放下難過、繼續生活,你也要在你的星球繼續放光彩,大家會永遠記得你,永遠。」

由於《SINGING IN THE RAIN》的意境與想念小鬼的心情非常相似,引起網友共鳴,有人表示:「相信之前就準備好的歌,但歌詞真的能表達你和大家的心情」、「歌詞好棒!聽了突然想起小鬼了」、「小鬼一定能聽到妳對他的思念。」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大讚20年好友小鬼「溫暖」 黃小柔曝:他說要在巔峰結束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