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離開後14天...峮峮「金髮亮相」堅強開工 手機細節藏真心逼哭網友
(圖片來源:峮峮 IG)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因主動脈剝離,導致血管阻塞猝逝,享年36歲,令親朋好友和粉絲都相當不捨。而和他交往一年半的女友峮峮,在摯愛過世後,除了堅強陪伴小鬼走完最後一程,也在今天打起精神開工,並曬出工作照,直喊「用工作填滿我吧」!

更多新聞: 峮峮睽違1個月回歸球場!為中信兄弟例行賽最終戰應援

峮峮在小鬼過世後發文認愛,幾天以來,除了天天到靈堂陪伴小鬼、代替小鬼為黃爸爸慶生,小鬼火化當天也全程陪伴黃爸爸和妹妹,哀痛送小鬼最後一程。

而峮峮今天也在IG限時動態PO出工作照,並寫下「用工作填滿我吧」!而從照片中可見,造型師正在為峮峮打理造型,峮峮則以金色長髮亮相,氣色看起來有精神許多,讓粉絲放心不少。

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峮峮手機背面貼著象徵小鬼的「黑色骷髏頭」,好似小鬼無時無刻都陪伴著她,讓粉絲看得超揪心。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鬼、峮峮九年前就結緣!兩人初互動羞澀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