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睽違1個月回歸球場!為中信兄弟例行賽最終戰應援
(圖片來源:峮峮 IG)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享年36歲,女友峮峮當晚悲痛認愛,隨後停工近一個月,陪伴摯愛走完最後一程。而峮峮近日堅強復工,今(20)日也將回歸「Passion Sisters」啦啦隊,到台中洲際球場為中信兄弟例行賽主場最終戰應援。

更多新聞: 經歷煎熬與茫然 峮峮深夜吐心聲:重重一擊的一年

在台灣、日本棒球界都擁有高人氣的啦啦隊員峮峮,上個月因男友小鬼猝逝,工作幾乎全面停擺,也缺席中信兄弟主場賽事。經過近一個月的沉澱後,峮峮今日將回到球場,為迎戰富邦悍將的中信兄弟應援。

事實上,峮峮在親送小鬼火化後就打起精神復工,9月下旬還在IG限時動態喊話:「用工作填滿我吧!」10月10日當天,更和粉絲分享了自己2019年時,在球場露出燦爛笑容的側拍照,當時就有許多球迷在下方留言「想你了」。

峮峮日前曾在社群分享球場側拍照(圖片來源:峮峮 IG)

而峮峮今日重回應援舞台的消息一出,網友也留言「峮峮加油」、「球場需要你的熱情炸裂」、「最強應援來了」、「兄弟幫峮峮拿下總冠軍」。

(民視新聞網報導/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鬼黃鴻升入夢道歉...海芬不敢叫名曝「超玄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