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入夢道歉...海芬不敢叫名曝「超玄巧合」
(圖/FB「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

「小鬼」黃鴻升生前與女星海芬(海裕芬)情同姐弟,11月28日為小鬼冥誕,海芬今(28)日透露已約了幾位演藝圈內的好友,屆時將一起帶蛋糕、滷雞腳到陽明山看小鬼。另外,海芬也分享小鬼入夢的貼心舉動,讓她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 提前幫黃鴻升慶生!李易帶客家小炒上山:兄弟生日快樂

海芬有記錄夢境的習慣,小鬼過世後,她也夢過他幾次,其中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海芬夢到舞台劇開演前,她先到後台,沒想到一開門看見小鬼坐在裡面笑,「但夢裡我清楚知道他離開了,我告訴自己要深呼吸」。

海芬指出,在夢裡她感覺小鬼是人,但卻很怕開口叫他就會消失,這時候小鬼主動對海芬說出第一句話,「姐對不起,上次舞台劇沒看到,我這次來看」。

(圖/FB「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

以前海芬都會主動親小鬼,那次夢裡是小鬼親她,「親在臉頰上感覺非常真實,每一個觸覺、聲音、抱他的味道都很清楚」。更神奇的是,海芬在夢醒兩天後,突然接到舞台劇下個月要加演的通知,讓她直呼「他會來看我的舞台劇,我一定相信,我夢到了才接到加演,好玄」。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小鬼新歌《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上線!網淚謝:把不可能變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