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幫黃鴻升慶生!李易帶客家小炒上山:兄弟生日快樂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驟逝,許多演藝圈好友都非常不捨,而明(28)日就是小鬼的冥誕,前兩天藝人李易一大早就先做了客家小炒,與好友帶著啤酒一起上陽明山為黃鴻升慶生。

更多新聞: 遭轟消費小鬼…鬼鬼、KID爆氣回擊網友:我們就是要一直想他

李易表示,明天就是小鬼生日,前兩天已經先起大早做他愛的客家小炒以及準備啤酒,跟好友幫小鬼慶生,路上還遇到專程從高雄北上的粉絲。

李易對小鬼說,「依照你的個性,那麼大盤的客家小炒,你一定會想分給他們嚐嚐,所以我就分給他們嚐嚐,也想證明不是我自己覺得好吃而已啦。那天三國在復興公園錄影,我也特地到你老家外面看看,也到球場旁的樓梯坐坐。」

翻攝自李易IG

李易也感嘆,「忽然覺得認識的時間好長好長,但大家相聚的時間好短,你的粉絲一直要我加油,不要哀傷,謝謝他們啦,我會努力過的很好,也會跟你的家人很好 ,今年的生日大家沒法相聚了,但我帶著一個想念你的心情,隨時等你來夢裡找我,哪怕是幾秒鍾幾分鐘都好,好嗎!」最後,也對小鬼說,「兄弟,生日快樂」。

翻攝自李易IG

而在李易的照片中,除了客家小炒之外,還準備了啤酒、可樂等,都是小鬼的最愛,現場還有生日蛋糕與許多花束,滿溢思念之情。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鬼生日「華岡五人幫合體」!楊丞琳:未來不會再發你的生日PO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