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新歌《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上線!網淚謝:把不可能變可能
圖片翻攝自黃鴻升粉專、Youtube

藝人黃鴻升(小鬼)於今年9月逝世,留給大家無數回憶,唱片公司也將他生前創作,以及來不及錄音的歌曲集結「Plan B專輯套組」,新歌《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在今(23)日數位上線,經紀人Dino在IG發文並分享一張疑似是小鬼手拿咖啡的照片宣傳,引發粉絲們熱烈討論,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謝謝你們完成了他」、「謝謝大家把不可能變可能」。

更多新聞: 遭轟消費小鬼…鬼鬼、KID爆氣回擊網友:我們就是要一直想他

經紀人Dino今日凌晨IG發文表示,「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把不可能變可能,PLANB,TAT,不完美但真實,小鬼黃鴻升」,同時新歌《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已經在音樂平台「KKBOX」數位上線,值得一提的是,Dino也曝光疑似是小鬼手拿咖啡的宣傳照,留給粉絲小小驚喜。

貼文一出,許多粉絲感動留言:「謝謝你們完成了他」、「最強經紀人」、「謝謝大家把不可能變可能」、「深夜裡重複聽著這首歌,深深感受他的聲音,感受歌詞的含義,感受生命的重量」、「好棒的作品、感謝完成這作品的每一個人」。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鬼生日「華岡五人幫合體」!楊丞琳:未來不會再發你的生日PO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