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零偽裝」參加兒子親子旅遊日 家長:從小聽你歌長大

藝人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結婚8年,育有一子「勁寶」,昨(21)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多張家庭合照,原來Ella與老公一起參加勁寶學校的親子旅遊日,Ella一身輕便零偽裝,跟著兒子盡情跑跳。

更多新聞: Ella出道19年「背後渾身是箭」 談人生哲學:把自己活好就是A咖

Ella表示,「一早六點多起床,跟著學校同學和家長們集合坐遊覽車」「看著小孩開心的玩,盡情的跑,我們夫妻兩也好好享受純粹做父母的時光,很幸福、很療癒,也很疲勞。」

Ella與老公一起參加勁寶學校的親子旅遊日,翻攝自Ella IG

照片中可見Ella夫婦陪著勁寶玩得很開心,賴斯翔也跟兒子一起參與趣味競賽。Ella穿著T恤、牛仔褲並戴上軍綠色帽子,完全沒有掩飾自己的身分。

Ella與老公一起參加勁寶學校的親子旅遊日,翻攝自Ella IG

許多網友羨慕跟Ella同坐遊覽車的家長們,就有網友問Ella,「會不會有家長對妳說...我從小聽妳歌長大的」Ella回應,「還真的有。」網友更打趣表示,「這樣那台遊覽車等於免費聽演唱會餒!」但Ella說,「這倒是沒有。」

翻攝自Ella 粉專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首辦個人巡演《艾拉秀》 ELLA進化百變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