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從事「金工師」的龔緯詰來挑戰!麗小花抖出10年前「扒雞」給胡瓜吃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高手組賽事報導,上週挑戰者和聲老師裔喬選唱《相見恨晚》,獲得90.1分卡位成功,而林亞黎選唱《味道》,因為身心健康影響,獲最低分而離開比賽。

主持人胡瓜與白家綺
更多新聞: 摸過無數亡者的一雙手 82歲撿骨師入行超過一甲子的訐譙告白...

本週挑戰者從事金工師的龔緯詰,擅長用巧手和創意幫客人打造專屬回憶,本週特地為胡瓜和白家綺姊準備自製的項鍊及手鐲,分別是黑色羽毛代表著吉祥,希望主持人胡瓜在節目上能如虎添翼;另一樣是麻花代表著好運,希望主持人白家綺能將好運交織在一起。本週演唱林志炫的《離人》。

龔緯詰

在陳廷軒17歲時,曾參加桃園市復興區舉辦的2016年水蜜桃公主選拔賽,以多樣才藝拿下第一名佳績,且得到的獎金拿來貼補家用。本週演唱張惠妹的《離愛出走》。

陳廷軒

魏妙如很喜歡去旅行,也去了很多國家,其中最懷念是冰島裡的傑古沙龍冰河湖,一片深邃湛藍的湖面和晶瑩剔透的碎冰,成了壯觀的自然絕景,但現在地球暖化嚴重,碎冰越來越少,因此大家要好好愛護地球,才能留住更多美麗的風景。本週選唱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 

魏妙如

楊淨宇比賽已經一年多,看到4位小朋友畢業,覺得很感嘆,也期許自己朝衛冕者邁進,希望之後是別人看她畢業。本週選唱那英的《夢醒了》

楊淨宇

裔喬平時跟家人感情好,本週選唱汪佩蓉的《只要你快樂》,送給自己的家人,希望彼此都能天天快樂。

裔喬

吳俞瑩本週選唱李翊君的《雨蝶》,是當年膾炙人口戲劇《還珠格格》的片尾曲,劇裡的台詞都是句句經典。

吳俞瑩

  麗小花十年前北上追夢,在原住民餐廳裡打工維持生計,提到之前有去胡瓜主持的節目《歡樂智多星》,在節目上「扒雞」給瓜哥吃,讓胡瓜嚇了一跳,十年後再次在《台灣那麼旺》與瓜哥重逢。本週選唱曾心梅的《放手》。

麗小花

本週高手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主持人胡瓜 ,白家綺與高手組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創下3億票房! 諾蘭經典「星際效應」重返大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