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最叛逆女兒何超儀 登歐洲獨立雜誌《KING KONG》封面

賭王何鴻燊的女兒「香港搖滾女王」何超儀(Josie)擁有百億身家,卻叛逆勇闖演藝圈還登上歐洲頂尖獨立雜誌《KING KONG》封面,成為首位登上該刊的亞洲名人!

更多新聞: 暫拋官司重拾學業!孫安佐入學大秀肌肉、流利英文

葛萊美「破億最強新人」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與被美國時代雜誌(TIME)評選為全球最強25位網路名人的時尚界虛擬網紅米凱菈(Lil Miquela)...等名人都曾登上該雜誌封面。

今年初甫與夫婿陳子聰登上「巴黎時裝周」的何超儀,與《Vogue》美國版總編Anna Wontour及知名搖滾歌手Lenny Kravitz獲選進入「YSL博物館」,再加上何超儀在音樂和電影上的獨特貢獻,因而被《KING KONG》雜誌一眼相中,登上封面人物!

何超儀,照片KING KONG提供

最令人驚喜的是,《KING KONG》特別將何超儀設計成一件「AI人工智慧產品」,視覺上宛如一本產品說明書,帶入一些工業設計元素裝飾,如「入廠模式」、「未來廣告」到「豪華型號」等主題,何超儀看到後製和編排,忍不住滿意得大叫一聲:「Wow」,並回想當天足足拍攝了20個小時,「一切都值得了!」對成果相當滿意!  

本身就具有造型眼光的何超儀,希望也能有「cyber punk」風格,就像是電影《星際大戰》中的角色元素,也與該雜誌想呈現的AI感一拍即合!作風前衛的何超儀,也認為自己就像「人工智能」,「因為我總是停不下來,一直不斷向前,希望自己是不斷進化、演化的人!」尤其不管出演電影或舞台劇、她表示:「對任何形式的表演都充滿樂趣,也感到幸福。」

何超儀,照片KING KONG 提供

而且演藝工作幫助何超儀探索、發現真正的自我。對於能登上指標性的歐洲獨立雜誌封面,何超儀本人感到十分榮幸,非常感謝雜誌對她的肯定,「能夠跟不同領域、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做出好作品,真的是身為一個藝人最幸福的事情!」在具有未來感的造型概念下,用現代時裝做出懷舊的感覺、復古的肢體動作,「真的令人驚艷!」。

賭王何鴻燊最叛逆的女兒何超儀領軍的「何超與海膽仔」樂團(Josie and the UniBoys)橫掃全球各大音樂節,是香港重量級獨立搖滾勁旅!在電影方面她也勢如破竹,頗有斬獲!2020下半年甫宣布與國際兩大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和托尼凱耶(Tony Kaye)合作!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昇爆口腔腫瘤動手術! 跨年演唱會27年來首度取消 向樂迷「請病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