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錄《玩很大》摔車!連車帶人甩飛空拍影片曝光

藝人吳宗憲昨(18)晚錄《綜藝玩很大》發生意外,在遊戲關卡中不慎騎單車摔傷,連人帶車滑行導致身體多處擦挫傷,隨後送往高雄的醫院治療。

更多新聞: 被戲稱「島主千金」!小薰自曝家裡有很多甲地

當晚吳宗憲也透過IG跟各位粉絲報平安,「摔車了!有點嚴重,但是現在已經在左營治療完畢,回到台北了!」並提到當時情況,「安全帽整個碎掉,所以明天還要找時間去做腦部斷層檢查。」

吳宗憲PO出自己摔車的空拍影片,翻攝自吳宗憲IG

隨後吳宗憲發佈了數張照片跟一段7秒的摔車空拍影片,畫面中他騎著單車行徑在橋梁的轉彎處,下一秒就連車帶人摔到幾公尺外。吳宗憲表示,「謝謝大家關心!順便把空拍機錄到那幾秒給大家看一下,後面太血腥...就先不要囉!」並告知粉絲已平安回到台北。

KID陪同吳宗憲就醫,翻攝自KID IG

此外,藝人KID也陪同吳宗憲至醫院,PO出一張他多處包紮的照片,寫下「今日勇士」。事件曝光後,引來許多藝人粉絲留言,「憲哥請不要太拼命」、「憲哥辛苦了!早日康復」、「憲哥好敬業,打從心底佩服」,大家都期盼吳宗憲早日康復。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暫拋官司重拾學業!孫安佐入學大秀肌肉、流利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