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唱到一半被熊抱撞到胸!想起兒時遭性騷盼尊重

剛風光拿下金曲歌后,歌手魏如萱卻深夜發文,透露上星期演出時,被女歌迷無預警衝上台熊抱,還撞到胸部。當下,她笑笑化解尷尬,卻重新想起兒時遭伸魔爪的陰影,坦言不想再唱了「買你」這首歌了,讓不少粉絲震驚。只是不到一天,她就刪文,令人猜測是想保護粉絲,或真的不願再回憶沉重過往。

更多新聞: 遭批「越來越無趣」白癡公主高EQ回應網讚爆

金曲歌后魏如萱登上雜誌平台演唱會,和女粉絲開心合唱氣氛歡樂,魏如萱笑說,「沒有人要跟我抱一下是不是,...,太多太多撞到我胸部。」下一秒,女粉絲突然衝上台,興奮熊抱魏如萱,只見她瞬間表情驚恐,直呼撞到胸部,但為了活動順利進行,她高EQ化解尷尬,「下次不要這麼衝動扣5百塊,我眼睛閉起來你要嚇死我嗎。」

但魏如萱驚魂未定,事隔一週,深夜發文,回憶沉重過往,原來她小學六年級曾被管理員性騷擾,而開始討厭和人肢體接觸,討厭發育的胸部,現在身體警鈴好像再度被打開,在感覺還沒淡出前不想再唱同一首歌。

不過,魏如萱替粉絲緩頰,她沒有惡意,只是太衝動想表達愛,但提醒大家尊重演出和表演者,一字一句令人心疼。音樂人陳建騏留言「小心翼翼保護心愛的人」、黃子佼寫下「實在是太心疼你」,陳昊森則私訊說「會保護你」,也許想保護粉絲,或不想再掀波瀾,不到一天,文章就被魏如萱刪除,希望爭議到此為止。

(民視新聞/陳盈竹、李建緯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瑄加入《多情城市》甩惡女形象!拍戲放空、吃飽直喊: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