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瑄加入《多情城市》甩惡女形象!拍戲放空、吃飽直喊:開心

民視八點檔連續劇《多情城市》收視率穩坐全國冠軍,黃瑄在劇中演出因心靈受創,不想記起傷心事情,反而選擇遺忘的「尤佩瑛」,讓她直呼現在最開心的就是「放空」,不用特別記台詞。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張家瑋在家Cosplay辣主管 性感飛撲黃文星

黃瑄透露之前的角色都是機靈、需要跟別人對罵,現在遇到一個沒有壓力的角色,只需要抱著洋娃娃、放空聽別人講話,學習如何「放鬆」就好,其他就是隨遇而安。但黃瑄自嘲自己就是過不了「憋笑」這關,因為劇中飾演表哥的王中皇,常常會加搞笑台詞,讓她一不注意就會笑場。

對於「尤佩瑛」角色,很多觀眾都留言說她太年輕了,很不科學,但黃瑄說心裡無掛礙無憂無慮的人,真的會比較年輕,因為她大部分的心情都是快樂的,所以外表會比一般人年輕很多。

黃瑄表示這一次演出江俊翰的初戀女友,很開心角色不用穿合身衣服,所以她每次來拍戲都很開心地問「吃甚麼」,別人在背台詞的時候,也很開心在一旁吃零食,保持心情愉快,都不用怕變胖戲服穿不下。唯一要注意就是角色佩瑛的眼神,不能太銳利,所以保持著「看很開」的狀態。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三位女神性感泡湯!王瞳:下次要帶老公去花蓮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