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124萬人力挺!心疼強尼戴普被趕出《怪獸》系列 粉絲連署要求《水行俠2》換掉前妻
強尼戴普(圖片擷取自維基百科)

日前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社群平台上宣布,辭演《哈利波特》前傳《怪獸與他們的產地》系列的巫師葛林戴華德,引發影視圈嘩然。對此,同樣演出此部電影的英國男星裘德洛(Jude Law)表示,這樣的狀況很不尋常。粉絲則發起連署,要求《水行俠》續集將強尼戴普的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換角,至今超過124萬人參與,對此安珀赫德也作出回應。

更多新聞: 好萊塢震撼彈!強尼戴普家暴醜聞纏身 宣布辭演《怪獸與他們的產地》

強尼戴普先前拋出震撼彈,他在社群平台上宣布,他已被片商華納兄弟影業要求辭去『葛林戴華德』這個角色,他也同意並尊重片商的要求。

強尼戴普飾演的巫師葛林戴華德(圖片擷取自維基百科)

演出《怪獸與他們的產地》年輕版鄧不利多的裘德洛也表示,這樣的狀況很不尋常,畢竟當初安排會在這系列交代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交往的情史。裘德洛還透露:「特別是這樣一個特殊的角色,強尼戴普只有拍完了一天的戲份,而且只有他自己一個人的演出。」不過他也坦言,主要決策由電影公司負責,演員只能配合,「因為我們只是整個團隊的一份子。」

裘德洛(Jude Law)(圖片擷取自維基百科)

強尼戴普辭演的消息曝光後,引來影迷的關注及同情,甚至有粉絲在請願網站上,要求片商將強尼戴普的前妻安珀赫德從《水行俠2》中換角,至今逾124萬人簽署。面對抨擊,安柏赫德回應,這些請願是受到暗中資助的負面攻擊,並不會對選角決定有任何影響,她還高調宣布《水行俠2》即將開拍,「我很開心將參與其中」。

安珀赫德(圖片擷取自安珀赫德IG)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電影哈利波特給靈感 聖保羅街頭出現掃把飛輪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