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哈利波特給靈感 聖保羅街頭出現掃把飛輪車

巴西最大城市聖保羅的街頭,最近出現了兩隻移動速度飛快的掃把,類似電影哈利波特裡,他們騎著到處飛的魔法掃把,只是在路上跑,而不是在空中飛,兩位發明家改裝電動獨輪車,裝上掃把形狀的骨架,再加上一個坐墊,就有些魔法掃把的感覺了。

更多新聞: 超過124萬人力挺!心疼強尼戴普被趕出《怪獸》系列 粉絲連署要求《水行俠2》換掉前妻

您沒看錯,真的是兩支掃把,飛馳而過,在聖保羅交通最繁忙的路上,兩位發明家魯索以及桑塔斯,騎著掃把飛輪車,輕鬆穿過車陣向前進,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構想當然是來自電影,哈利波特的魔法飛天掃把。

掃把飛輪車發明人魯索表示,「人們看哈利波特,他們用身體傾斜來控制所以我想,我們已經有用身體平衡,來控制的交通工具,所以也許我們可以不用腳來控制,而是用掃把也許這就會帶來,很類似騎掃把移動的感覺。」

其實就是改裝電動獨輪車,裝一個掃把形狀的骨架,再放上一個坐墊,就完成了,利用身體的平衡來控制方向,最快速度可達每小時60公里,是相當拉風的交通工具,只可惜不能雙載,只能自己一個人逍遙。

路邊民眾莎納塔表示,「當我看到我就說這是哈利波特掃把,我看到一個人騎在上面,我說天啊他們騎在掃把上。」

哈利波特天馬行空的劇情,給了人們許多靈感,才會有這輛看起來很酷的掃把飛輪車,兩位發明家,期望未來能夠大量製造販售,他們還希望,有一天,能發展出另類的魁地奇運動比賽。

掃把飛輪車發明人魯索表示,「我們的最終目標是把掃把飛輪車,賣到全世界也許能創造出,一種另類的魁地奇運動比賽,是騎在掃把上比,看起來跟哈利波特電影裡的很像。」

掃把飛輪車,每一輛花了大約743美元,台幣2萬1千多,看起來應該會是通勤族,相當方便的交通工具。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印地安人王牌畢伯 全票通過奪美聯賽揚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