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與賽揚獎擦肩 達比修:開心多過不甘心

大聯盟今天公布賽揚獎得主,達比修有與前田健太分別在兩聯盟拿下第二名的選票,日本投手再度無緣獲獎,不過達比修在Twitter上表示,比起獲得賽揚獎第二名的不甘心,這次他的票數能贏過迪格隆(Jacobde Grom)這種等級的強投,讓他更感到開心。

更多新聞: 川普選後首露面!專心訴訟未發言 拜登任命克萊恩任白宮幕僚長

繼2013年之後,小熊隊的達比修有再度角逐賽揚獎,不過最後是以包含3張第一名選票在內的123分,再度與獎項擦肩,比起第二名的不甘心,達比修反而因為擊敗尋求賽揚三連霸的Jacobde Grom感到開心,達比修在Twitter上表示,去年此時他夢想著能投出像deGrom、Verlander,還有Gerrit Cole這種等級的表現,並強調這不是目標,而是夢想所以才感到驚喜。

今年他以8勝位居國聯勝投王,2.01的防禦率僅次於獲獎的Trevor Bauer,和deGrom相比的話,成績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另一名入圍而沒能獲獎的雙城隊日本投手前田健太,同樣獲得第二名,他在美聯以92分不敵全票當選的Shane Bieber,先前公布最終入圍名單時,他就曾表示自己應該沒辦法得獎,不過還是感到光榮,期待明年能繼續入圍。

2名投手角逐,還是沒能幫日本帶回賽揚獎,讓日媒直呼可惜,他們也整理出過去數據,曾有7名日投,9度在賽揚獎得到票數,而分數最高的就是達比修在2013年的93分,這回他刷新自己的分數,儘管沒能得獎,仍獲得肯定,藍鳥隊的韓籍投手柳賢振,連續兩年入圍美聯賽揚獎,但今年是以51分名列第三,儘管今年亞洲投手占入圍名單的一半,仍無法抱回獎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美通報單日逾1400人病故 創8月中旬來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