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台灣新職籃 民視第一台全季直播

受到球迷高度期待的台灣新職籃P.League+,第一年賽事將在12月19日開打,民視成為官方合作夥伴,將在民視第一台帶來全季所有的精彩賽事直播,包括例行賽、季後賽每一場都不錯過,球迷朋友可以透過有線第四台、數位無線台、MOD,還有民視旗下的網路新媒體,來觀看民視第一台的P.League+即時戰況。

更多新聞: 生日拚生涯首場名人賽 潘政琮:夢想成真

民視公關部副總蔡滄波親筆簽名,象徵跟台灣新職籃P.League+攜手合作。從12月19日開打的例行賽,民視頻道跟將會帶來全程現場轉播,用最高等級的規格帶給籃球迷全新體驗。

民視公關部副總蔡滄波表示,「很高興民視可以參與職籃元年轉播,民視投入各種球賽轉播好幾年,我們從最小的高爾夫球,到現在籃球是比較大的球,我們公司都已經準備好了。」

全新出發的P.League+,將在民視第一台完整呈現,包含有線第四台、數位無線台、MOD,還有民視旗下的網路新媒體,各種通路全部都看的到,球迷朋友敬請期待。

台灣新職籃第一年,開幕戰排定12月19日,由兩支過去在國內已經經營多年的球隊,富邦勇士跟寶島夢想家展開對決,後續新球團桃園領航猿、新竹攻城獅依序亮相。例行賽打到明年4月10日,比賽固定在六日舉辦,當天一場或兩場不等,另外228跟清明連假,聯盟也把握機會特別安排周一進行比賽。

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說,「我們希望更多國家,能夠看到我們台灣,除了賽事之外也看到防疫做得多完善,大家在12月都可以進場看球,這應該會是獨一無二的聯賽。」執行長陳建州積極推廣賽事,民視頻道將會扛下賽事轉播重責大任。他希望未來有更多國家看見台灣新的職業籃球聯盟,同時也為防疫國家隊做出最好的國際宣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聯盟公布新人王得主 美聯水手路易斯、國聯釀酒人威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