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公布新人王得主 美聯水手路易斯、國聯釀酒人威廉斯

大聯盟今天公布新人王得主,水手隊中外野手路易斯(Lewis),獲得全部30張第一名的選票,成為美聯史上第12位,全票通過的年度新人,至於國聯最佳新人,則是給了釀酒人隊救援投手威廉斯(Williams),他也是第一位,沒有任何救援成功紀錄或是先發,卻能得獎的菜鳥。

更多新聞: 全美確診破千萬 拜登上台首場挑戰

名人堂傳奇捕手Johnny Bench,親自宣布,釀酒人救援投手Devin Williams,獲得今年國聯最佳新人獎,國聯新人獎得主威廉斯說,「天啊!老實說我沒想過會得獎,這是我所有努力的結果你知道,能得到肯定是很棒的。」,26歲的Williams,是第一位沒有任何救援成功或是先發,卻能獲獎的菜鳥投手,今年縮水賽季,Williams的球威超猛,尤其是極品變速球。

他的變速球幾乎天下無敵,62個打數,僅被敲2支安打,Williams整季投了27局也只失掉1分,戰績4勝1敗,自責分率0.33,飆出53K,三振率高達百分之53,全大聯盟第一,再來看美聯年度最佳新人得主,名人堂傳奇鐵人Cal Ripken Jr.,宣布由水手中外野手Kyle Lewis,獲得美聯最佳新人獎,他拿下了所有30張第一名的選票,成為第12位,全票通過的美聯菜鳥,Lewis也分享他的功秘訣,美聯新人獎得主路易斯表示,「就是持續努力低調一點,你知道要不斷磨練放聰明一點,腦筋要聰明一點學習理解比賽,我現在還在學習,我每天還是很努力,試著寫自己的故事,這我對年輕人的建議。」

25歲的Lewis今年出賽58場,打擊率2成62,全壘打11支,打點28分,他的得分37分,上壘率3成64,都在菜鳥當中排名第一,他也有很棒的守備,9月中沒收運動家一發滿貫全壘打,也讓Lewis聲名大噪,被拿來和前輩Ken Griffey Jr.相提並論,Lewis也是水手自2001年的鈴木一朗後,再次有球員奪下年度新人獎。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性被騷擾事件頻傳 利比亞女性防身練拳變搏擊職業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