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外野"三鬼"強打 包辦最佳十人創紀錄
統一獅蘇智傑、陳傑憲、林安可,創下史上第一次單隊包辦最佳十人外野三個席次。(圖片民視製作)

中職近期公布金手套跟最佳十人獎項,其中統一獅外野"三鬼"創紀錄,蘇智傑、陳傑憲、林安可,包辦三個外野最佳十人,創下中職31年以來的第一次。另外有三位選手是金手套、最佳十人雙料得主,外野手蘇智傑、中信兄弟三壘手王威晨,跟一壘手許基宏。

更多新聞: 魔術方塊世界盃 英國小將5.9秒快手奪冠

中華職棒近期公布年度個人獎項,包含金手套還有最佳十人,其中有三位選手包辦兩項大獎,成為野手的最大贏家,除了剛才看到的外野手蘇智傑,還有中信兄弟的三壘手王威晨,一壘手許基宏,而這三位選手,全部都有在剛結束的台灣大賽出賽。
另外今年的總冠軍統一獅,喜上加喜,外野三位打擊好手,包辦了最佳十人外野手獎項,創下中華職棒31年以來,第一次外野有單隊三人同時得獎的紀錄。蘇智傑成績方面,全壘打跟打點都是聯盟第二。陳傑憲是打擊王跟安打王,菜鳥林安可表現更是驚人,奪下全壘打王還有打點王。
統一獅拋下橘色彩帶,團隊有冠軍,個人又有得獎,而球迷之後也有機會一起分享喜悅,統一獅預定在11月14日星期六下午2點,進行封王遊行,從台南棒球場出發,預計下午3點30分回到主場進行球迷見面會,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網路分享訊息,邀請球迷一起參加。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聯盟年度新人出爐 美聯水手路易斯 國聯釀酒人威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