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台北熱身賽萬人進場!周杰倫、詹詠然到場觀戰

球迷非常期待的台灣新職籃P.League+,最近連續兩個周末陸續在新竹和台北進行熱身賽,總共吸引三萬名球迷進場,包括歌手周杰倫和網球選手詹詠然都到場力挺,展現新職籃聯盟的高人氣,也打響第一炮。

更多新聞: P.League+/成力煥得全場最高29分 攻城獅92:87逆轉領航猿

隨著場上比賽越來越刺激,觀眾席上的球迷也被牽動情緒,球員精采的表現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首周在新竹進行熱身賽,接著P.League+移師到台北,由富邦勇士隊作東,進行第二周的熱身賽,不輸給新竹球迷的熱情,台北球迷也踴躍到場力挺。

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說,「戰績固然重要,我覺得戰績是很重要,可是在第一年,對我們來講不是最重要,我們希望在整個商業模式,甚至在進場的一個經驗,都可以有很明顯的不同,在這個過程中,當然還是需要更多的企業跟品牌加入。」

延續在新竹,兩天湧進萬人的高人氣P.League+在台北的熱身賽,連續兩天也都吸引超過6000人進場,球迷吶喊在球場迴響。除了球迷之外,周杰倫也親自到現場觀賽,被鏡頭拍到時也大方的打招呼,另外網球選手詹詠然、詹皓晴也現身。

陳建州透露,「台北這兩場,其實我們票都賣光了,接下來第三戰在台中,一樓的票也是都秒殺。」連續兩周在新竹和台北,進行熱身賽之後下周,P.League+緊接著要繼續在台中展開熱身賽,預定12月19日展開新球季,開季前三場開幕戰,前兩場已經成功造勢,開賽後勢必也將吸引更多喜愛籃球的球迷進場觀賽。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新職籃P. League+ 敲定12/19開幕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