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職籃「P. League+ 」 宣布12/19開幕戰

球迷非常期待的台灣新職籃P. League+ ,確定要在今年12月19日展開新球季。官方公布例行賽賽程,四支球隊新竹攻城獅、桃園領航猿、寶島夢想家以及富邦勇士,每隊要打24場,預計明年4月10日結束例行賽。開幕戰由兩支「相對老牌」的球隊,寶島夢想家與富邦勇士交手。

更多新聞: P.League+/台北熱身賽萬人進場!周杰倫、詹詠然到場觀戰

新竹縣體育館湧進爆滿球迷,台灣新職籃P. League+ 在新竹攻城獅自辦熱身賽時,一炮而紅,現在聯盟籌備來到最後階段,官方也正式公布例行賽賽程。

開幕戰訂於12月19日,由2支前東南亞職籃的本土球隊,富邦勇士跟寶島夢想家展開對決,後續新球隊桃園領航猿、新竹攻城獅才會依序亮相。

例行賽打到明年4月10日,比賽固定在周六、周日舉辦,只有兩個連假,特別安排周一進行賽事。

台灣新職籃P. League+完全採取屬地主義,新竹攻城獅以新竹縣體育館作為主場。桃園領航猿在桃園巨蛋,寶島夢想家在彰化縣立體育館,富邦勇士在台北和平籃球館。P.League+第一年,4支球隊各隊例行賽要打24場,主客場各一半。

目前新球團新竹攻城獅已經展開門票預售,共計有3個選項,而且最接近選手同時也是最昂貴的場邊席季票,已經全數銷售一空。

而在例行賽正式開打前,P.League+ 本周末有富邦勇士自辦熱身賽,到了11月21日、22日,還有最後的聯盟官辦熱身賽,繼續為即將到來的台灣新職籃元年,炒熱氣氛增加話題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柯文哲為新職籃開球 往上拋後嚇到急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