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強權挑戰胡瓜盃 !現場high翻「瞬間回春」

本周《綜藝大集合》邀請到了HBL前八強的高校球隊有莊敬高職、光啟高中、南湖高中、治平高中來了四支球隊,胡瓜當然也要特別的安排綜藝大集合HBL大挑戰,不過這個H代表的不是還HighSchool高中生H,而是代表胡瓜的H,是「胡瓜杯盃」的籃球聯賽,所以現場所有人馬上來一個「綜藝摔」,沒想到H B L的籃球選手也配合的效果十足,逗得大家歡笑連連。

更多新聞: 台灣新職籃「P. League+ 」 宣布12/19開幕戰

不過這個胡瓜盃的HBL沒想到比賽卻是這麼的精彩,這次總共有三個關卡,第一關是「跳球大賽」,兩隊球員由裁判拋球,兩隊球員必須在球落下的那一瞬間,往上跳誰先將球搶在手中就可以獲勝。

第一輪的比賽就精彩絕倫,潘君倫更是與HBL的球員搶球搶到場外,精彩程度讓胡瓜、阿翔都追到場外,兩人都還不罷手,而第二關「技術挑戰賽」,胡瓜結合了節目的道具,有人挑戰的準度及平衡投籃的項目,而這個項目也讓挑戰的高中生耗盡的體力,直呼這個挑戰真的太困難,比打球還難。

第三關「鬥牛大賽」最後晉級的是潘君倫與HBL的球員,沒想到這樣的PK,現場觀眾嗨翻了全場,讓胡瓜大喊超有活力的,看HBL高中聯賽打球,瞬間都年紀10歲「瞬間回春」,比擦保養品有用,也呼籲觀眾們進場看他們比賽,給台灣籃球多一點鼓勵。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胡瓜《綜藝大集合》祭出高額獎金!慘遇「詐騙集團」被騙1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