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綜藝大集合》祭出高額獎金!慘遇「詐騙集團」被騙1萬元

本周《綜藝大集合》節目開場,胡瓜就提出了高額獎金要給藝人朋友挑戰,這個挑戰就是可以在走繩上從起點走到終點,全長大約5公尺左右,兩位女藝人張文綺跟籃籃聽到「只要過關就有一萬元獎金」,兩個人馬上躍躍欲試!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被問「可不可以?」!胡瓜「看畫面就知道」

沒想到綜藝天王真的不是白當的,因為遊戲的困難度很高,胡瓜算準才會給出高額獎金,大家平常沒有經過訓練,全部慘摔在軟墊上,失敗收場。胡瓜也開放觀眾挑戰,沒想到有位民眾竟然能徒手走過走繩,訪問中才知道這位高手竟然是在「走繩比賽」中拿過冠軍的蔡正元,讓胡瓜怒罵「詐騙集團」,說這位騙子來賓沒有表明身分,所以不算獎金要倒扣,逗得現場藝人哈哈大笑!

另一經典單元「我是泰山」,挑戰者要像泰山一樣騰空拉盪七條繩子,最後搶下彩球秒數較短者獲勝,阿翔與來賓陳佑倆人PK也讓現場為之瘋狂。

身高186公分的帥氣男模陳佑來勢洶洶,以超短秒數順利過關,讓身為主持人的阿翔壓力超大,頻頻在旁暖身。不過號稱「猴子」的阿翔也是身手不凡,一路過關斬將,直到最後一根繩子時發生失誤,隨即摔下軟墊趴地不起。

最後關頭發生失誤,讓阿翔懊惱大喊:「就差那麼一點點」,還因為「氣自己表現不佳」躺在地上5分鐘不願起身,眾人見狀後連忙上前安慰,也展現節目主持人與來賓團結一心。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假鈔買名錶再轉賣 不法所得220萬警攻堅破詐騙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