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不倫阿翔陰影!謝忻有新歡?「瓜哥的祝福」甜洩戀情
謝忻最近被拍到與新歡「奧迪男」親密看房,似乎已走出不倫阿翔的陰影(圖片來源:Instagram xiexin1127)

藝人謝忻因與阿翔傳出婚外情醜聞,造成事業嚴重受挫,積極尋求復出的她最近又被媒體拍到與一位圈外的「奧迪熟男」一同看房,狀似親密,讓外界對兩人關係相當好奇。今(19)日謝忻受訪時也透露實際關係,並盼外界給她空間低調處理。

更多新聞: 胡瓜《綜藝大集合》祭出高額獎金!慘遇「詐騙集團」被騙1萬元

今年38歲的謝忻表示,被媒體跟拍到的「奧迪熟男」比她大5歲,兩人已是多年朋友,而在前一陣子謝忻因「小三」身份遭外界撻伐時,對方也陪伴她走過低潮。不過這次因與謝忻同框而受到關注,讓身為圈外人的奧迪男壓力也很大,她表示:「定義男女朋友還要一陣子,現在又遇到這個狀況,真的很怕(把對方嚇跑)。」

謝忻還透露,雖然身邊朋友還未見過「奧迪男」,但師父胡瓜在新聞曝光後曾傳訊給她說:「最近忙著談戀愛。」在謝忻向胡瓜解釋剛好被拍到去看房後,她表示「瓜哥說很祝福」。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天王胡瓜泰拳「空氣踢」 童韋傑誇張翻六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