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鈔買名錶再轉賣 不法所得220萬警攻堅破詐騙集團

有詐騙集團在網路上丟出想要買勞力士的消息,吸引賣家交易,但其實他們利用假鈔混入真鈔,蓋上銀行章戳,再製造假的提款單取信被害人,等到手錶到手,再轉賣給鐘錶業者,藉此大賺一筆,同樣手法,已經有5名被害者,8支勞力士被騙走,價值上百萬。

更多新聞: 是不是傻!男提領120萬稱修屋警吐槽絕對是詐騙 成功阻詐

員警荷槍實彈,破門進到住宅裡,仔細搜索每個角落,這裡是詐騙集團成員住處,他們不只騙錢,還騙錶。以周姓主嫌為首的詐騙集團,和賣家交易勞力士手錶,卻給對方一整疊的假鈔,同樣手法騙了5名被害者、8支勞力士,大約246萬8千元,其中最貴的「法蘭克穆勒」,一支就要價近50萬台幣。不僅如此,他們還詐騙菲律賓台商。

男子手上拿著提袋,在銀行櫃檯前,看似要辦業務,但等了老半天,只見他東摸摸、西摸摸,沒多久後就離開櫃台,走出銀行,拿出假的匯款單給被害人。地下匯兌黑吃黑,輕鬆得手220萬台幣。警方一口氣逮到12名嫌犯,走在最前面的就是周姓主嫌,他的舅舅還是竹聯幫的創堂元老,成立詐騙集團,不法牟利,現在要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 陳怡汝、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老哏「猜猜我是誰」狂騙570萬竹聯幫副會長昔販毒被抓 改做詐騙又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