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頭莫名多出一百萬!「財富女王」王宥忻:以為詐騙

有財富女王之稱,身價破億的歌手「王宥忻」,上個月30日突然有一筆百萬匯款出現在她的戶頭,銀行告訴她是有人匯錯了,一開始她還不以為意,還一度懷疑是不是和詐騙集團有關,但越想越不對勁,趕緊提領100萬捧著現金報案,結果原來是有人匯錯款。

更多新聞: 假鈔買名錶再轉賣 不法所得220萬警攻堅破詐騙集團

兩女一男突然走進派出所裡,穿著吊帶褲的嬌小女子,比手畫腳向警方說明原委,原來她的戶頭莫名多出100萬元,嚇得趕緊報案,仔細一看她是身家破億的斜槓歌手王宥忻。

王宥忻說,「那天我在講課的時候有一個電話很奇怪,我就把他接起來,他就跟我講說有一個人到銀行去說他匯錯錢到我的帳號,我就想說很奇怪,我就問說多少錢,他說一百萬,我就想說可能是詐騙,所以就把電話給掛了。」

王宥忻原本不以為意但越想越不對勁,發現網路銀行上面的確有一筆100萬元存進他戶頭的記錄,難道和詐騙集團有關嗎?警方獲報一查,原來是一名郭姓男子,上個月30日中午不小心匯錯帳戶,也有連絡銀行要把這筆款項追回來。

王宥忻又說,「一般詐騙通常都是你的錢匯出去,很少會有詐騙是人家匯錢給你,但是這個情況也是很怪,他是把贓款匯給我,那我不就變成共犯,所以我就去警察局備案,避免後續有其他問題。」

就怕引起不必要的紛爭,王宥忻第一時間領出現金到派出所尋求員警協助,順利聯繫上失主。

和羊駝親密互動,王宥忻其實身價不斐,靠著白手起家,38歲已經累積超過上億家產,還在200坪家中養了一隻羊駝、自掏腰包出專輯,擁有財富女王的稱號。對於「從天而降」的100萬,王宥忻只怕對方著急,盡快將錢歸還。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婦網路結識外國男子 對方求助領錢險成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