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哏「猜猜我是誰」狂騙570萬竹聯幫副會長昔販毒被抓 改做詐騙又被逮

上個月台北市一處堤外便道,竹聯幫明仁會與弘仁會兩派人馬談判爆發衝突,「明仁會」一名成員被砍死。警方除了逮捕殺人的弘仁會份子,還擴大追查出明仁會房姓副會長,帶著小弟們組詐騙集團,還教孫子兵法騙人、躲警察,儘管是"猜猜我是誰"老梗,半年內仍騙了570萬,多達35人受害。

更多新聞: 金髮爆乳直播主 涉誆騙火山孝子私下斗內

便衣員警衝進一處廢墟,將三名嫌犯,團團包圍。員警喝令,通通不許動,幾名男子,都是詐騙集團成員,首腦還是竹聯幫明仁會的房姓副會長。

穿著灰色外套,狼狽蹲在地上,被警方限制行動,房姓主嫌正準備要跑路,卻早一步被警方逮捕。他的小弟,就是上個月在堤外便道,和竹聯幫的弘仁會,爆發衝突,被遭砍死的林姓死者。鬧出凶殺案後,警方擴大追查發現,明仁會房姓主嫌,從事詐騙集團,利用「猜猜我是誰」、假網拍等老梗手法詐騙,半年內獲利570萬,多達35名被害人。這次還查獲32名共犯。

萬華分局偵查隊隊長表示,「在房姓嫌犯的住處發現有一本「孫子兵法」,原來房嫌熟讀「孫子兵法」,用來精進詐術心戰攻防,以及逃避警方的追緝。」

房姓主嫌才29歲就成了明仁會副會長,有詐欺、毒品、傷害等前科,過去曾是雷堂副堂主,因製毒遭逮,轉投靠近年大舉擴張的明仁堂。因為小弟被殺,大哥現在也被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販毒集團來不及交易就被逮!查獲3KG安非他命 三嫌堅不透露流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