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爆乳直播主 涉誆騙火山孝子私下斗內

網路直播淪為詐騙工具!?4名在直播平台擁有高人氣的直播主,遭多名粉絲指控和經紀公司聯手,以家人生病、交往等理由,斗內詐騙至少5百萬元,檢警查獲經紀公司竟有一套SOP,讓小編誘騙粉絲斗內。陳姓主嫌被裁定收押,4名直播主則辯稱不知情,只負責直播露臉,分別以3萬至10萬元不等交保。

更多新聞: 辣模子涵爆乳跳鋼管舞!轉身屁股蛋全露 網驚:有橘皮

細肩緊身衣服露出甜美笑容,好身材檔不住,她是人氣直播主娜娜,還有林萌、愛黎和白白,火辣身材,被封為爆乳直播主,但卻涉嫌與經紀公司合作,誘騙火山孝子斗內。

頭戴鴨舌帽穿著黑衣的男子,後頭緊跟的都是涉嫌詐欺的經紀公司員工,靠著18隻手機、9台電腦,獲利超過500萬。

北市大安警分局偵查隊長謝志鑫說,「雙北及桃園地區,查獲主謀等16名,並扣獲現金15萬,被害人有數10名,詐騙的所得超過5百萬以上。」

警方半年前就接獲苦主報案展開追查,經紀公司疑似與4名直播主合作,72年次的陳姓主嫌曾在娛樂公司當小編,後來自行開業,網羅直播主簽約並應徵小編操盤,還有一套SOP,利用直播主粉專與男粉絲私訊互動,先提出感情交往,接下來多用缺業績、家人開刀要錢、沒錢吃飯等理由要求私下匯款斗內,詐騙範圍橫跨雙北、桃園地區,有人付出上百萬。

不過4名被移送的直播主都否認詐騙,辯稱只是經營直播露臉,其他事情全不知情。但就怕該詐騙集團,有串供滅證之虞,警方目前還在清查犯嫌有無涉及其他詐欺行為,也呼籲男生別再受騙上當。

(民視新聞/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假裝修真詐騙!警及時阻止保住80萬驚覺上當激動到身體不適 警將婦人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