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傻!男提領120萬稱修屋警吐槽絕對是詐騙 成功阻詐

台中一名胡姓男子,到銀行一口氣提領120萬元鉅款,被行員發現他神色慌張,趕緊報案,胡男才跟警方說,領這筆錢要修房子,卻當場被員警吐槽,對方「300%」是詐騙集團,隨後求證男子家人,果然住家沒有修繕需求,才阻詐成功。

更多新聞: 假裝修真詐騙!警及時阻止保住80萬驚覺上當激動到身體不適 警將婦人送回家

胡姓男子,一口氣提領120萬說要修房子,立刻觸動臨櫃行員的敏感神經,不管3721先報警

胡姓男子,還想替對方解釋,但說話支吾其詞,不合邏輯。

員警問胡姓男子,「他是不是詐騙電話(不是...),不是!我都還沒查你就講不是,他在哪裡等你我們去抓他。」

求證家屬,果然家中沒修繕需求,胡姓男子這才鬆口,有自稱檢警人士找上他。

水湳派出所副所長徐偉修表示,「因為他本身就有卡到一些訴訟案件,他也非常慌張,所以才會誤中圈套。」

這120萬,是辛苦大半輩子的積蓄,胡姓男子誤信詐團圈套、扯謊修屋騙員警,這下錢保住了,差點搥心肝。

(民視新聞/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金髮爆乳直播主 涉誆騙火山孝子私下斗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