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交帥哥美女慫恿投資TTC幣 3個月騙5千萬

有在使用交友軟體的民眾要注意了!有帥哥美女來搭訕,不是飛來艷福!有詐騙集團用帥哥美女的照片,在交友APP上認識被害者,藉機慫恿投資自創虛擬貨幣TTC,先給小額獲利甜頭,再誘騙大量投資,收錢後就斷絕聯繫,4個月騙走5000萬元,有痴情人損失5百多萬。

更多新聞: 竊電挖比特幣!賺290萬反被追繳千萬電費

手機交友軟體百百款,但要小心如今成了詐騙工具!有詐騙集團盜用帥哥美女大頭照,認識被害人,推薦投資網站和虛擬貨幣TTC,說能輕鬆獲利,慫恿先投3000元測試,隔天就讓系統漲到1萬5,讓對方有高獲利的錯覺,再進一步大額詐騙。

刑事局偵查第七大隊長說,「該詐騙集團都是利用交友軟體,去找尋不特定被害人,所以嫌犯有製作一個教戰手則,告訴那些要實施詐騙的成員,如何誘騙被害人上鉤。」

主嫌還製作教戰手冊,要成員清楚回報被害人的工作地點、學歷和收入,掌握個資突破心防,等到被害人投資大量金額後,就關閉網站。從1月開始到四月份網站失效,至少34人上當,最多被騙500萬,集團總共成功到手5千多萬。

刑事局偵查第七大隊長說,「前陣子因為比特幣大漲,致使民眾產生,投資虛擬貨幣必定獲利,而且獲利極高的錯覺,被害人大量投入金錢後,隨即關閉網站,粗估不法獲利約有5千萬元。」

刑事局4月陸續接獲民眾到案,陸續拘提余姓主嫌和女友為首的12人到案,都依詐欺等罪嫌移送,其中年僅30歲的主嫌還否認詐騙,說只是協助投資,最終遭到羈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金髮爆乳直播主 涉誆騙火山孝子私下斗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