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時代》浩子幫「百香果生小孩」!搞笑說原來生小孩是可以幫忙的!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新型態為體驗職業,本週來到山光水色的埔里百香果園要來體驗果農的工作,農場老闆蔡葦倫一出場,浩子馬上唱起:「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因為已鎖定你~」,所有人大吃一驚,乍看猛覺得是藝人「劉子千」,大家頻頻問是「改行做百香果農嗎?」,本來以為只是長得像,沒想到果農老闆居然也不否認,還搞笑說:「沒錯!他是改行來種百香果的,不過先前不是唱歌是做廚師的啦」,這才讓浩翔大讚他有著帥氣明星臉,而這位果農不僅一直主動cue藝人做事,還自己帶哨子cue浩翔及藝人來比賽,讓阿翔笑著說感覺好像在錄《綜藝大集合》了,浩子順勢拉了果農的爸爸大喊「主委加碼好不好」,沒想到果農爸爸點頭答應,氣氛熱烈宛如跑錯棚一樣,還是這位具「綜藝感」的果農把現場拉回來,讓浩翔笑著誇獎他好適合當主持人。

左起郭婷筠, 浩子,百香果農, 果農爸爸,阿翔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浩子開啟男人話題!職人阿公只能害羞傻笑

 而百香果農的體驗不僅看到百香果要睡吊床又要蓋綿被,現場還有一隻超愛吃百香果的「百香狗」,加上要用蜜蜂來幫忙授粉,各種千奇百怪的事讓浩翔大開眼界,浩子說人生第一次看到要幫忙「百香果生小孩」,搞笑說原來生小孩是可以幫忙的!

浩子

除了人工授粉,百香果是要靠蜜蜂來授粉,所以果農們也有養蜂,只見籃籃打扮成可愛小蜜峰的樣子來試吃蜂糧,沒想到這蜂糧甜到讓現場二個愛吃甜的台南人阿翔和籃籃,甜到受不了表情變得「超驚悚」,在進行清蜂巢的工作前,果農還特別說今天天氣陰陰的蜜蜂會特別兇哦,讓怕被蜜蜂螫的藝人避之為恐不及,只有阿翔自告奮勇的上場,看著阿翔穿成像布袋戲中的藏鏡人造型上場清蜂巢,只聽到現場傳來大叫一聲,大家緊張的以為是阿翔被螫到了,結果反而是果農被螫傷,還淡淡的補了一句「陰天的蜜蜂真的比較兇」,帶點委曲的樣子笑翻眾人,也讓大家上了一課。

阿翔穿成像布袋戲中的藏鏡人造型上場清蜂巢

 更多精彩逗趣又溫馨的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日下午1點《綜藝新時代》。

左起百香狗,籃籃,阿翔,果農,浩子以及郭婷筠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胡瓜《綜藝大集合》祭出高額獎金!慘遇「詐騙集團」被騙1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