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時代」重磅回歸!浩角翔起合體做燒餅:360行太不簡單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外景節目,相隔半年終於合體強勢回歸!年初因為疫情關係,節目暫時停播,新單元全新升級2.0版,浩子和阿翔要體驗360行各種工作,今天(8日)一早4點多,他們來到永和的豆漿店,要來當一日店員做燒餅、賣早餐,大嘆真不簡單!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浩子幫「百香果生小孩」!搞笑說原來生小孩是可以幫忙的!

來到熟悉的豆漿店,怎麼店員長得有點熟悉,原來店員是天團浩角翔起,浩子、阿翔終於再度合體,強勢回歸,主持節目!

主持人浩子和阿翔表示,「浩角翔起耶,我們又合體了,好久不見,好久沒有把這個節目重新啟動了,綜藝新時代全新改版重磅回歸,我們這一次內容完全是在體驗所有的職人,這片土地有很多很溫暖的地方,一一把它挖出來跟大家分享。」

原來年初因為疫情關係,浩角翔起主持的節目暫時停播,如今隔了半年,節目重新開錄!全新單元2.0升級版,上山下海、挑戰體能極限,不過新內容兩人要挑戰各種工作職業,360行百百種工作都要親自體驗。

他們也同聲大嘆,新節目開錄,上星期就從深夜11點工作到清晨,這回到早餐店又是清晨4點開工,不過終於合體,還有藝人籃籃來作客,粉絲敲碗期待,甚至送上超大顆愛心氣球,還要他們愛的親親,「粉絲敲碗說你們才是真愛,浩角翔起終於合體了,抱一下親一下,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

兩人無俚頭、幽默主持風格,依舊默契十足,經過一早訓練,浩子、阿翔賣燒餅超專業,被笑說快比主持更拿手了!

(民視新聞/林靜、蔡承佑、SNG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超光榮一刻!第一個綜藝節目登上北農蔬果拍賣台「實際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