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時代》浩角翔起欺騙前國防部長吃羊飼料!?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反整浩翔嚇出一身冷汗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本週重磅回歸喜迎新型態,節目由遊戲綜藝轉為365行職業體驗,浩角翔起與特別來賓籃籃、小嫻來到有「台灣小瑞士」之稱的清境農場,看到開闊的環境、秀麗的山景,現場還有可愛的綿羊,浩角翔起知道本集是「牧羊人」體驗後,大家笑著說這一集可以輕鬆一點,沒想到話才剛說完,在第一關餵綿羊吃飼料的工作中,溫馴的羊群看到大家拿著飼料「不專業餵食」,居然暴動的往大家身上橫衝直撞,太過熱情的綿羊頂到小嫻尖叫連連,籃籃更嚇的落荒而逃,浩翔則是頻頻被重達百公斤的綿羊踩腳,痛到浩翔大喊好像拍喪屍片一樣,一群人遭受一大群綿羊的攻擊,狼狽的模樣也笑翻現場眾人,直呼牧羊人工作真不簡單。

清境農場秀麗的山景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送餐獨居老人驚喜「電視機藝人」出現!聽完故事紅眼眶

 進行綿羊剃毛的工作時,在達人懷裡超溫馴的綿羊,一看到浩角翔起上場居然開始緊張了起來,除了一直發出咩咩的叫聲外,雙腳還不停的亂竄,在達人安撫羊兒的情緒下,阿翔先上場學習剃毛,沒想到羊兒冷不防狠踹阿翔一腳,嚇的阿翔「跳飛」工作台,達人見狀說要換浩子上場來剃毛,浩子嚇喊:「這樣誰還敢上去?」,但仍是敬業的上場剃羊毛,只是聰明羊兒知道浩子是菜鳥,羊腳踹在浩子蛋蛋上,浩子眼明手快及時「護蛋」,滑稽模樣讓大家哭笑不得,沒想道羊兒似乎還對浩子做了一個「吐舌頭的表情」,又氣又無奈的浩子只能學羊吐舌說:「沒看過這麼囂張的羊!」。

浩子及時「護蛋」逃開

  節目中清境農場的主管機關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也來現場,浩子在前頭錄影被騙羊飼料「是可以吃的」,沒想到見到大名鼎鼎的前國防部長來到現場竟拉著他一起來體驗吃羊飼料,親民的主委馮世寬不僅順勢吃下去,下一主委居然被噎到咳嗽連連,在一旁的中眾人無不心臟差點停止,正要喊「卡」時,主委居然俏皮大喊:「沒事啦!我在製作效果啦」,這天外飛來一筆的橋段反將浩子一軍,更加碼要現場大家一起吃羊飼料,搞笑又逗趣的互動也讓浩翔大讚主委也是「綜藝掛」的。

左起浩子,籃籃,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小嫻與阿翔

  在清理羊便便時調皮的浩子揮動掃把,竟噴的阿翔滿身羊便便,阿翔則是不小心用掃把打到浩子的頭,讓浩子氣的說:「也太故意這是掃便便的」,二人逗嘴互相捉弄的模樣笑料不斷,更多精彩逗趣的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日中午13點《綜藝新時代》。

阿翔拿掃把打浩子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浩子幫「百香果生小孩」!搞笑說原來生小孩是可以幫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