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時代》浩子開啟男人話題!職人阿公只能害羞傻笑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本週來到入選彰化無形文化資產,也是台灣唯一保留海牛下海採蚵傳統的彰化芳苑,要來體驗海牛採蚵的工作,也因為近年發展觀光成了許多網美的拍照熱點,一開場藝人拍起了網美照,被封為金鐘紅毯第一帥的浩子更是得意的準備了自己的人型立牌、自製獎盃還自備紅毯,要在這走紅毯且教大家如何能拍出帥照,只是沒想到現場風勢太大,不僅吹起紅毯打到浩子,連抱著人型立牌的籃籃也差點和立牌一起跌落海裡,全場一起狼狽的樣子實在搞笑。

左起-黃沐妍 ,浩子, 阿翔以及籃籃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浩子幫「百香果生小孩」!搞笑說原來生小孩是可以幫忙的!

在潮間帶採蚵,地型泥濘讓藝人不好行走,而籃籃的腳更卡在泥中倒地求救,浩子見狀過去要扶她起來,沒想到浩子竟是假動作,讓籃籃撲空更深陷在泥中,弄的全身都是泥巴,調皮的籃籃起身要拉浩子下來淌這泥水,嚇的浩子四處逃跑,現場宛如在看一場泥漿摔角,連教他們採蚵的阿公看他們玩成這樣也笑的合不攏嘴。

浩子籃籃採蚵變成打鬥

開場CUE了紅毯第一帥的稱號的浩子也表演癮全開,不僅採蚵時會擺POSE,還拉八十歲的採蚵阿公一起做網美的POSE,只見老實的阿公擺完姿勢手還不敢放下來,可愛逗趣的模樣讓浩子趕緊和他說手可以放下來了,而老實的阿公在與藝人搭牛車回家時,被浩子問到大家都說男生吃蚵很好很補,是對那方面好?只見阿公害羞的回答:「是啦…很好啊就…對啦很好~」,阿公害羞難以啟齒的樣子也讓全場笑翻。

阿公害羞不敢回答浩子問題

因為靠海邊風勢很大,平常在意髮型的阿翔也只能放棄任憑風吹的頭髮炸開,髮型沒有影響到阿翔認真工作,不過在剝蚵過程中居然被阿媽選為「本集最醜!?」原來是剝蚵剝的最醜的,讓他只得去洗海牛不能吃蚵的料理,而浩子為了感謝剝蚵要送她們一個小禮物,滿心期待的阿媽看到浩子居然是送他自己的人型立牌,馬上開始推託給其他阿媽。

最後阿媽說出真心話說浩子的人型立牌實在很佔位子很麻煩,更多精彩逗趣又溫馨的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日下午1點《綜藝新時代》。

浩子要送自己的人型立牌被採蚵阿嬤們婉拒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打造綜藝王國!綜藝節目大開紅盤收割粉絲、豐盛滿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