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狂問為何不在台北辦婚禮?Kimiko揭原因:別再氣噗噗
翻攝自IG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7月已與老公王家玄登記結婚,日前在屏東教會舉辦婚禮。不過似乎有許多網友質疑為何兩人不在台北辦婚禮?對此,Kimiko在IG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KIMIKO婚禮「深V高衩薄紗」禮服曝光!一張照洩超有愛夫妻互動

Kimiko表示,因為「自己的會籍在屏東教會、人生從屏東開始、恆春南門人,屏東市長大」。她呼籲「不停糾纏我們為什麼不選擇在台北辦婚禮的網友們,不要再七噗噗囉~」並鼓勵網友們找時間去屏東走走,體驗當地美景與美食。

Kimiko回應為何不在台北辦婚禮,翻攝自IG

Kimiko透露,其實兩人剛開始籌備婚禮時,便希望回到從小生長的地方,「在至親及好友們的圍繞與祝福中,迎接人生中的重要時刻。」

而屏東教會對Kimiko來說也有特殊意義,因為這是她爸媽當年結婚,以及她4歲時受洗的教堂,Kimiko認為能在「能在兒時充滿美好回憶的地方,攜手展開人生另一段旅程。意義非凡」。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KIMIKO交往5個月甜蜜閃婚!曝老公催淚求婚:對不起我來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