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婚禮「深V高衩薄紗」禮服曝光!一張照洩超有愛夫妻互動
翻攝自KIMIKO IG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主任王家玄已在今年7月登記結婚,將在11月9日舉辦婚禮。KIMIKO昨(18)日分享幾套為婚禮準備的禮服,最後一張KIMIKO老公也入鏡,讓藝人劉香慈讚嘆,「好有愛。」

更多新聞: 網狂問為何不在台北辦婚禮?Kimiko揭原因:別再氣噗噗

KIMIKO在IG分享9套禮服,問粉絲「哪一件在妳的夢想清單上」。而無論是平口、露背禮服,KIMIKO都完美駕馭,其中有一套超深V、下襬開衩到大腿根的性感薄紗禮服,更是展現KIMIKO豐滿上圍與腿部線條。

翻攝自KIMIKO IG

最後一張照片是KIMIKO光腳丫坐在地上背對鏡頭,王家玄坐在她對面注視著她。KIMIKO表示,「簾子拉開那刻新郎眼睛會下雨的傳說是真的。」對於最後一張的夫妻互動,劉香慈表示「喜歡最後一張,好有愛」。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KIMIKO要店員「混珍洗珠」 遭轟:手搖飲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