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PO文分享生火妙招 深VT恤、熱褲太性感 網友留言全歪樓

中秋連假您烤肉了嗎?能否順利生火是烤肉能圓滿的關鍵,除了傳統搧風的方式生火,還有用鼓風機、電風扇,您聽過用寶特瓶嗎?藝人郭書瑤還把自己用吹風機生火妙招po上IG分享,結果因為穿深VT恤、熱褲太性感,反而讓網友樓歪。

更多新聞: KIMIKO婚禮「深V高衩薄紗」禮服曝光!一張照洩超有愛夫妻互動

中秋烤肉不可少,藝人郭書瑤也不例外,只見她穿深VT恤、熱褲,露出白皙大腿,開心分享用吹風器生火妙招,不料,網友樓歪,紛紛稱讚她可愛性感,也有人說眼神無法放在吹風機上,但只見火越燒越旺,瑤瑤也瞪大眼睛,彷彿真的發現了什麼生火神器。

烤肉的時候最關鍵的步驟,就是生火尤其是像這樣,火快生起來的時候,更是要拼命的搧,民眾烤肉最常拿扇子用力搧風點火,但往往搧到汗流浹背。

烤肉民眾笑說,「會手要一直動滿累的,這樣可以練肌耐力。」也有人拿出小風扇,但吹了半天這效果似乎有限,網路上還有這樣做。民眾自製寶特瓶生火工具,打入空氣助燃,確實火勢燒的猛烈,最近手動鼓風機也熱賣,號稱可以輕鬆讓木炭很快劈哩啪啦,火花四濺。

烤肉民眾表示,「用手搧比較有感覺,節慶就是要用手動的嘛,如果去拿噴槍其它的那些,那就沒有那種節慶的意思了。」生火方式百百種,但親友團聚烤肉可不只是講求效率而已,愉悅的氣氛一樣很重要。

(民視新聞/李世宸、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烤肉吃「土虱的蛋」隔天掛急診!醫師求解惑...釣出老饕分享超讚吃法